2013年10月5日 星期六

Android Play Store 安裝過程中出現 錯誤 安裝應用程式的過程中產生不明的錯誤代碼 -24 解決方法

手機還原後,在安裝應用程式時無法安裝,出現如下圖


解決的方法(適用已ROOT手機):

  1. 利用檔案管理程式(如ES瀏覽器)進入/data/data目錄
  2. 找尋要安裝但無法安裝的程式名稱的資料夾,像我是FB無法安裝就搜尋了com.facebook.xxxx資料夾
  3. 刪除它!如果無法刪除可以嘗試更改資料夾名稱
  4. 再次進入PlayStore,這個程式應該就可以安裝了

網路上還有朋友三不五時就建議你還原,但還是建議多嘗試啦XD 不然還原也是大工程


延伸參考:http://forum.xda-developers.com/showthread.php?t=2027663








13 則留言:

  1. 哈囉~ 請問一下 那如果是顯示錯誤代碼 919呢? 請問這要怎麼破解 我要下載神魔的時候就顯示這個~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自己還沒有遇過耶 但我看PTT 他說好像是最近才發生的問題
      如果之後有什麼新的消息 再放上來^^ 謝謝

      PTT來源:
      http://www.ptt.cc/bbs/Android/M.1383447340.A.785.html

      刪除
  2. 錯誤代碼 919通常是可安裝開啟時發生,是App Storage配置不夠

    回覆刪除
  3. 錯誤代碼 -110 該怎麼處理呢!
    已root
    重置過依然無法解決問題!
    最慘的連app都無法安裝下載了!

    回覆刪除
  4. 我始終都找不到es瀏覽器的檔名,有大大可以告訴我嗎...

    回覆刪除
    回覆
    1. 在我的設備上 是安裝在這個路徑

      /sdcard/Android/data/com.estrongs.android.pop

      刪除
  5. 回覆
    1. 中文程式也會有個英文路徑喔~可以網路找找 或是貼上來大家想想吧

      刪除
    2. 就 「轉珠自動導航-無人駕駛」 就這樣

      刪除
  6. 那天天動聽呢?要刪除哪個資料夾阿

    回覆刪除
  7. facebook messenger的資料夾?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