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8日 星期五

草莓救星-瘟疫青年


瘟疫青年(Plague Youth)

    作詞:吳曉萱
    作曲:吳曉萱

    T-shirt 我穿成荷葉邊
    逛街 我只愛穿拖鞋
    電影 我看中文字母
    音樂 英文聽不清楚
    昏黃的 咖啡店 我讀著 漫畫書
    看窗外 發著呆 一個人 好愉快

    這生命藏著太多的驚喜
    我不要假裝冷漠不在意
    不要一個人取著火 一個人暖和
    這世界本來就太過擁擠
    我也想保持沉默不在意
    專心找生活的縫隙
    專心我自己

    相機 我只有 Konica
    Audrey 我看來不像她
    尼采 我讀了好幾遍
    腦袋 卻只能裝泡麵

    他們說 我是一個 不折不扣的 瘟疫青年
    只會說 不會做 可惜你們都不了解我

    因為生命藏著太多的驚喜
    我不會假裝冷漠不在意
    不會一個人玩了火 一個人著魔
    這世界本來就太過擁擠
    我也想保持沉默不在意
    專心找生活的縫隙
    專心我自己

    他們說 我是個 不折不扣的 瘟疫青年
    他們說 我是個 瘟疫青年
    他們說 我是個 不折不扣的 瘟疫青年
    他們說 我是個 瘟疫青年



影片版權來自:草莓救星,Youtube網友拍攝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